民族学院返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4      责任编辑:周雅莉/文

为推进开学尽快复工,保持校园秩序和安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后勤服务公司的需求,积极参与维护饮食安全和帮助学子返校活动,打好第一道防线,特此开展了助力食堂和校门值班的志愿活动。活动于5月8日至5月15日顺利进行。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积极报名,为加快学校复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食堂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检查口罩佩戴情况、控制就餐人数、维护就餐区排队人员秩序、协调就餐位置以及监督餐具回收。校门值班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微笑服务,文明交流,为返校学生提供帮助。大家各司其职,使活动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此活动不仅维护了食堂秩序,促进学校复工,更是让同学们养成了正确就餐的习惯,让大家清晰的了解进餐的流程。校门值班活动帮助返校学子顺利入校,使返校流程顺利开展,同时也维护了校园秩序和安全防疫工作。活动的圆满成功也是宣告着返校工作落下了帷幕,返校的丽院学子都已成功步入学校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