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面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5      责任编辑:林佳妤/文 曹一敏/图

为全心全意地服务广大学生群体,加强团委、学生会与学生之间更加高效的沟通和联系,5月22日,民族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民族学院学生科科长龚文,副科长余金水,辅导员胡庭鹏、奚艳贝、吕泰有、封红艳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毛贺对参加竞选的人员进行面试。

此次面试共有25名同学参加。面试的同学依次进入会议视频进行简练的自我介绍,围绕自己对竞选岗位和部门工作的认识进行阐述。老师们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和竞选者的讲述,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竞选的同学也都从容不迫地完成回答。

本次干部选拔面试给同学们一次证明自我能力的机会,为学院的各个部门选拔合适的人才,能够为团委、学生会增添新的活力,更好地开展和投入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