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培训班】民族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5-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32      责任编辑:文/黄轶男 图/陈意

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的开展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论如何影响,都挡不住共产党人前进的脚步。经过前期的调研和精心准备,5月25日晚我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钉钉直播形式顺利开班。34名发展对象如期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胡庭鹏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负责党建工作辅导员、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庭鹏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开班作了动员,强调纪律和要求,希望发展对象们,发扬革命精神,克服困难,按时完成各项培训。

仪式结束后,所有发展对象通过网络课程,认真聆听了高新民教授主讲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视频,向发展对象们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采取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深刻总结了新时代要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治理效能、做合格党员

全国两会这几天也正值热议,同学们通过此次视频授课,更加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

课程最后,胡庭鹏老师表示党的重要理论较多,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发展对象们要积极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思想,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