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0      责任编辑:秦瑶/文

为保障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干部,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于5月23日在钉钉群进行新一届干部选举工作。

活动前期,预选干部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准备演讲稿。活动部、宣传部、办公室等部门协助青志活动的开展,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竞选包含自我介绍和答辩环节,为了让活动公平、公正、公开,保持信息的准确性,演讲需按抽签顺序开展,间隔性抽签问题并回答。在每个部门的精心安排下,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活动进行期间,由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褚青青主持,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发言,预选干部们积极表现自己,以昂扬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服务的强烈意愿。在答辩环节中,各部门部长根据部门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各预选干部围绕问题提出自身的看法,均展现出良好的临场发挥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结合两轮的表现,由协会老师、协会干部共同商议决定,并公布出各部门的正部长和副部长。

本次竞选活动虽然在线上举行,却有条不紊的进行。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竞选成功落下帷幕。从预备干部的表现看到了民族学院青志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老师和各部长的带领下,预备干部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从预选干部成长为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