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培训班】新冠疫情当下,如何树立国家意识、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329      责任编辑:

5月26日晚,“新冠疫情当下,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树立国家意识、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主题讨论会在钉钉上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34名发展对象参与其中,此次集中讨论会由胡庭鹏老师以及党建办主任张惠主持。

讨论会开始,发展对象们围绕如何树立国家意识、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等内容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

同学们表示,在这场全面抗疫斗争中,作为学生党员,需要认清当前中国国情,不信谣、不造谣,立足自身抵制不实信息,并且要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战胜这次疫情。而这也是最基础的可以体现学生党员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的行动。

讨论会最后,胡庭鹏老师发表总结。表示新冠疫情下学生党员的主要任务和责任,以及安排了接下去的学习任务,希望发展对象们充分准备下次主题讨论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