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培训班】民族学院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战“疫”主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1      责任编辑:王欣雨 董怡欣/文 王欣雨/图

疫情期间,为加强发展对象们的理想信念教育,527日晚,民族学院在线上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战“疫”主题讨论会。会议由胡庭鹏老师主持34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和自己的战“疫”经历。例如,方超的家乡——温州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城市之一疫情期间,她和她的家人们坚持遵循少出门,不信谣不传谣的原则,在家做好消毒工作,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走进防护点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个人分享结束后,各学习组组长统一收集了各组的战“疫”故事,并推举出代表进行小组间的汇报分享,还发表了对战“疫”精神的认识和看法。

本次讨论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知晓了很多感人的战故事,更深刻体会到了战英雄们奋不顾身、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应勇敢担当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身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