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响,乐为心声——民族学院“民族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6      责任编辑:虞芸婷/文 林佳妤/图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青春活力,5月31日晚民族学院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办了“民族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由音乐系王茜谢华丽余文珠三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友超杨佳玲、梅乐桂崔尧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决赛分为专业和非专业组选手的自选歌曲必选歌曲两个环节。一首《达尔文》拉开了决赛的序幕,《说好不哭》、《孤身》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观众们迅速带入音乐之中。杨佳玲、梅乐桂一曲细腻而感伤的《一路上有你》勾出了一段难忘的回忆。李友超深情演绎《阿楚姑娘》将歌曲里遥远而宁静的忧伤表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或欢乐或感伤的音符,一段段深沉细腻的情感演绎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给直播间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意犹未尽的听觉盛宴。

本次“民族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唱出青春活力,唱响心中美好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独特风采,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