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民族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次集中学习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0      责任编辑:雷诗洁/图文

61日,民族学院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首次集中学习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展开。此次集中培训胡庭鹏老师主持,151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首次集中学习,围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为主题通过观看党政视频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史学习的内容、党史学习的方法和坚定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展开学习。要求了解党史在中国共产党发展中的地位以及党史在党政建设中的重要性。进行集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以下问题展开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改革开放?

集中学习最后,胡庭鹏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各入党积极分子应主动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并安排了之后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