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4      责任编辑:陈琬妍 毛静/文 陈彬茹 冉涵淇/图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组织建设,更好的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6月6日,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我院团委书记龚文、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25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龚文致开幕词,她代表团委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回顾了民族学院团委过去的工作,肯定了团委所取得的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团委副书记毛贺向大会做共青团工作报告随后,团委委员候选人围绕自身特长、工作经验、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演讲,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会议最后,龚文致闭幕词,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有强烈的上进、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此次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旨在号召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也为我院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指出了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