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文明,爱舍如家”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吴烨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只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响应我校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号召,我院6月中旬,举办了“传承文明,爱舍如家”为主题的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活动中,在寝室长的带领下,各寝室成员集体行动,分工有序,有条不紊地穿梭在寝室间,打扫地面、收拾垃圾、整理被褥,仔细清扫每个角落的灰尘。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几个小时后,寝室焕然一新,洁净如初。

  

另外,同学们还通过多种形式道离别情,诉留恋意,纷纷表达自己对于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对于下一届新生学子的期望,以及对老师、宿管阿姨的感恩。一张张照片定格了同学们寝室相伴的美好,一句句留言湿润了宿管阿姨的眼眸,一份份祝福寄托对新生学子最真挚的情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下一届新生学子留下了舒适、优雅的寝室生活环境,更展示出了大四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用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离别之际,他们在自己的母校里留下了浓重墨彩的一笔,也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进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