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感恩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2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校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提高资助育人水平,6月9日晚,民族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感恩教育线上会议。学院分管助学贷款工作辅导员奚艳贝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奚艳贝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个人信用记录的意义和拥有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凭借诚信成功和因不诚信失败的多个案例,使学生明白诚信是为人之道,是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坚守的伦理规范和道德标准,是大学生自身发展的一个必备条件。奚艳贝要求同学们时刻谨记贷款学生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胸怀感恩心,牢记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提前还款。同时还对贷款提前还款流程、支付宝使用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合理安排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最后全体人员线上观看了《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宣传片》的法制教育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提升了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也向贷款毕业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为毕业后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