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学科成员赴浙理工法政学院参加硕导双向选择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7      责任编辑:

 9月14日,我院副院长郑晓霞带领获聘浙江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的民族学学科成员赴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参加202 0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导师双向选择会。

          双向选择会由法政学院副院长金碧华主持。金碧华为参会人员就两校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以及2020年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并为大家宣读了本次双选会规则。郑晓霞就浙江理工大学大力支持我校学科建设表示感谢,并两校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前景表示乐观。她向对方介绍了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与民族学学科的发展历程、迄今为止取得的成绩以及民族学学科三位硕士生导师的情况。郑晓霞鼓励学生选择丽水学院的老师作为导师,到丽水学院学习。

    会议期间,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个人自我介绍,在师生双方互相了解的基础上,研究生填写双向选择志愿表。会后经过统筹与导师选择达成统一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