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寻找最美寝室
发布时间:2020-10-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7      责任编辑:陆赛 陈琬妍/文

为营造寝室氛围,打造模范寝室,以规范化、整洁化寝室样貌,给20级新生树立良好卫生榜样,民族学院于20201019日至26日面向星级寝室和免检寝室开展了“树典型,寻找最美寝室”活动。

此次活动由民族学院团学生活部承办,按标准进行“文化型”寝室、“创意型”寝室、“学习型”寝室三个类别寝室的评选。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踊跃向大家呈现出自己寝室特有的风貌。那一间间或匠心独具或学风满满的寝室,无不彰显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为寝室生活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和模范。经过初选、再选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三种类别寝室优胜者各一名,通过微信平台进行表彰,呼吁同学们向优秀寝室看齐。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丰富了寝室文化,也为今后寝室建设积累了不少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