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建生老师于我院进行教师考编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1      责任编辑:卢伊扬/文 马璟轩/图

为了使我院学生更加了解浙江省教师招聘考试相关内容,1029日晚,民族学院于西区音乐厅召开了博越师考2021浙江省教师编制考试讲座。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金建生老师主持,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金建生老师从提前批考试,社招考试,笔试备考,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教师编制考试的相关内容。他强调了笔试时应书写工整,排版清晰,要点明确。面试时应充分展露亲和力,注意时间,保持良好心理沉着冷静,其中着重解释了学生呈现出的感染力对于面试的重要性。同时,金建生对地方保护性问题做出严肃回答,希望同学们争取通过应届考试,以自身所见举例说明,说理亲切,引起同学们的反应和共鸣。金建生还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关注重视提前批;二要抓取精准信息;三要致力于核心竞争力;四要合作复习,缓解紧张情绪。金建生并就全省招考趋向进行了深刻分析,分析浙江省各地区考试难度,以事实印证数据。在最后金建生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展露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讲座圆满落幕,不仅鼓舞了即将面临考试的同学,使我院学生对编制考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为部分同学的未来发展明确了规划,树立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