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创意垃圾桶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2      责任编辑:海云丽 于长倩/文

为维护校园绿化环境,推行“低碳环保”理念,展现民族学院的民族特色与创意想法,民族学院青志于2020114日至6日于民族学院开展了“变废为宝——创意垃圾桶制作”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由活动相关负责人组织有意向的同学进群了解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以个人或两人合作形式进行参赛,利用废塑料纸、可回收纸箱等废弃物品制作出了饱含创意想法,兼具创意性、实用性的垃圾桶。制作完成之后,在运动会期间民族学院开展了创意展示会,并选择优秀的作品在西区操场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废弃物制作出了精美又实用的垃圾桶,增强了本院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将节约环保的意识转换为实际行动的平台,达到了美化校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