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弦音,相约社团 ——弦音吉他社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7      责任编辑:刘宇宸 毛静/文 刘思齐 潘炳霖 章进/图

116日民族学院“始于弦音,相约社团,逐梦青春”迎新晚会于民族学院音乐厅举办。晚会由我学院社团管理中心与弦音吉他社合作举办。我院学子热情满满,全场座无虚席。

作为第一个节目的《New boy》以强烈的节奏直接点燃了全场,在场的同学纷纷跟着音乐打起了节拍,为当天的晚会唱出了个“开门红”。在接下来的几个活动中,到场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以热烈的掌声来回应表演。演出过半,主办方加入了游戏环节,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来挑选幸运观众并与其互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想把我唱给你听》进一步拉起了在场同学的互动热情,以舒缓的音乐节奏,让同学们在演唱过程中纷纷自发的打开手机手电筒随着节奏挥动手中的手机应和,氛围满满。

《童年的稻香》串烧了两手脍炙人口的歌曲《稻香》与《童年》由弦音吉他社全员以合唱的形式演绎,饱含热情与温暖,引起了集体性的回应。唱毕,伴随着无比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为今日的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