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校运会护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00      责任编辑:冉书平 朱丽蓉/文

为协助校运会顺利进行,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4日至6日开展校运会护绿活动。

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持“绿色校园,志愿先行”的服务宗旨,带领志愿者在运动场绿化带、图书馆等人群流量较大场地进行垃圾清扫、绿化带清理等志愿服务,并引导来往学生进行垃圾入箱,宣讲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进一步保护校园环境。

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前后共吸引上百人次参与报名。参与校园护绿的志愿者们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校园人人有责,护绿不只是一时之事,而是长久之责任,作为丽院的一份子,理应保护校园,珍惜校园的一草一木。

本次护绿活动,不仅促进了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同时更好的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校园校运会护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