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为我院学生开展英语专业考研备考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5      责任编辑:卢伊扬/文 王晓培/图

1113日晚,中公考研邀请王梦雅老师于6202教室为民族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展开英语专业备考指导。王老师就考研相关问题为我院英语专业学生进行讲解。

在主讲之前,中公考研为同学们准备了福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座开始,王梦雅从三大部分入手展开讲座。第一,王梦雅依据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了各类事业工作对英语专业毕业生的招考人数,招聘要求。第二,关于考研方向,王梦雅对现下考研专业选择情况从招生、难度、政策、就业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选择建议。第三,在有关学校选择方面,王梦雅提出报考误区,指出同学们要本着合适与录取的原则,从院校和自身条件出发进行选择。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受益良多,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向王老师咨询相关信息。此次讲座不仅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解疑答惑,使他们坚定并明确了考研目标,同时鼓励更多的同学走上考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