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展现支部风采——我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6      责任编辑:徐英 虞芸婷/文 陈琬妍/图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团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1116日中午,民族学院在8A110教室举行了团支部风采大赛汇报会。学生科辅导员余金水老师参加了此次汇报会并给予了指导。

汇报会上,音乐182和汉语言文学182团支部进行了汇报。各班代表详细地描述了所在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展示了各团支部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各支部代表分享了他们的难忘经历,有团日活动的欢乐,有采风实践的学习,更多的是集体为每一个人带来的温暖,他们真情实感的表述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余金水老师对两支团支部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此次汇报会选出的音乐182团支部将代表我院参加丽水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预祝取得佳绩。

此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团组织生活,增强了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团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