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 展望未来——民族学院青志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41      责任编辑:林嘉悦 杜艳琼/文 林思琪/图

为了更好地促进部门工作的开展,共同构建一个和谐友爱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5日在6102教室举行了以“回首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共创美好”为主题的青志迎新活动。

此次迎新活动由会长夏宁宁主持。会议首先由会长和干部们依次做自我介绍,每位部长在自我介绍的同时还表达了对部员们的欢迎和期望。随后,会长夏宁宁向新部员展示了青志上学期的各项活动,并表达了对青志的预期计划,提出了作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需要具备的条件,强调志愿者们在做志愿活动时要注意仪容仪表,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最后由新生代表进行宣誓,以展新生蓬勃朝气。

此次活动传递了民族学院青志“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让新成员在欢声笑语中更好地融入青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信新鲜血液的注入,会让青志更有活力,让青志的明天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