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家教进社区开班仪式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0      责任编辑:徐英 海云丽/文

为切实提高学生成绩,爱护学生心理健康,对学生进行学习辅导和精神帮助,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1119日下午在城北小学举办“手拉手家教进社区的开班仪式。

下午14时,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白并向到场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仪式上,城北小学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手拉手是城北小学和丽水学院共同合作的项目,家长与志愿者可以进行进一步交流,使合作项目能更好地惠及各位学生与家庭。同时,他也对志愿者表示了感谢。随后,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熊芊芊发表讲话。最后,开班仪式在全体志愿者与与会嘉宾进行合影留念中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手拉手一对一义务教育活动给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给予孩子们一定的帮助。同时增强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