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行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4      责任编辑:王晓培/文 陈昀/图

1127日晚,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落实最新相关工作规定,更好地完成工作,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会主席诸葛温瑶担任此次会议主讲。

培训总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帮助干部们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诸葛温瑶又针对《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对干部们进行了普及教育,有效帮助干部们明确了职责。而后是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精讲和深度解析。最后是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普及教育,有利于干部们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且让各部门干部及时了解了最新的工作相关规定,更深入地明确了职责所在。相信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各干部一定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唱响我民院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