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民族学院喜获合唱七连冠!
发布时间:2020-12-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1      责任编辑:华乐祺 虞芸婷 /文 李初芬 王麓云/图

歌声缅怀历史,青春展望未来。2020125日晚,丽水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于东区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

民族学院合唱队作为第一支出场的合唱团,以从容的姿态走上舞台。在悠然绵长,抑扬顿挫的《丽水学院之歌》中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一句句感情饱满的歌声充斥着民院学子对于丽水学院的向往与自豪。民院的特色曲目,一首爵士风格的《It don’t mean a thing》以从容的姿态,多变的风格,动感的节奏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示了独属民院学子飞扬的青春与深厚的艺术底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各个学院的代表团争相登场,展现了每个学院的特色,可谓精彩纷呈,尽展丽院学子之活力无穷。评委老师们深思熟虑后给出了各个合唱团的评分,最终,民族学院凭借9.88分当之无愧取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冠军。

由于疫情的缘故,本就紧凑的排练时间再次压缩,各个学院的排练时间仅有月余。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能够排练出如此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各位专业老师、主副教练、各合唱团成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共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民族学院第七次摘得“12.9”合唱的桂冠,再次向全体师生证明了民族学院出众的团队协作能力及出身音乐学系的教练组扎实的专业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