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3      责任编辑:冉涵淇 陈琬妍/文

为了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值此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在126日中午,我院团学特此举办了民族学院第二届“我爱记单词”(四六级)比赛。比赛在8A进行,来自民族学院各专业各年级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考试前,我院团学学习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周密的策划。正式比赛时长一个半小时,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笔疾书,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对于英语的热爱和日积月累的厚积薄发。最终,来自英语192 的杨淑荧同学以100分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此外,还有不少同学表现出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丰富的词汇量靠的并非是一朝一夕背诵,而是长期以来不懈的努力和积累。本次比赛旨在考察同学们对单词的熟记状况,试卷题型多样,难度适中,能比较客观的反映同学们的词汇量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