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VLOG,寝你来战”:民族学院寝室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92      责任编辑:张梦绮/文

为促进民族学院文明寝室和特色寝室的文化建设,并增强同学们自我管理、互帮互助的意识和彼此间的凝聚力。1115日至1125日期间,我院团学生活部面向民族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最强VLOG,寝你来战”的主题比赛。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拍摄特色VLOG并使用wps文档记录下每个寝室独特的生活特色。一帧帧独具特色的生活画面,一段段洋溢着青春色彩的经历介绍,无一不承载着各个寝室的独一无二的大学记忆。经过学生科老师评比,我们最终评出了十个最强VOLG寝室,并下发证书,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为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学生们踊跃参赛的热情,也让寝室成员间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并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