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备考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94      责任编辑:文/陈雨菲、潘世豪 图/彭法荣

为了让民族学院众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同学顺利迎接教师资格证考试,同时加深同学们对教育职业的认识。39日晚1830,我院在6202教室举办了由中公讲师党昕主讲的教师资格备考讲座。

讲座伊始,党昕老师从当今大学生难就业这一事实为切入点给同学们讲解了未来教师资格证的考取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些基本要求。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有条不紊地讲述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流程,让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基本的认识。为了让同学们能更清晰地了解笔试的一些重要考点和考试技巧,老师通过几个有趣的短视频来进行有效的备考指导,例如理解记忆、形象记忆、谐音联想、图表记忆等。不仅如此,老师还通过个别经典的例题,具体分析了一些在考试中的注意要点,这让同学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聚精会神,形成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

这次讲座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教师资格证考试对于自己的重要性以及参加此次考试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