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招聘考试考情详情和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3      责任编辑:华乐祺、王诗睿/文 刘宇宸/图

为了让志在从事教师行业的同学能更好地迎接教师招聘考试,完善同学们对教师招聘考试的认识,对考情信息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312日下午,民族学院于6202教室举办由中公教育讲师骆振冰老师主讲的教师招聘考试考情详情和备考指导讲座。

骆振冰以参与教师招聘考试的目的为切入点,由浅入深地分析了 “考编”“考研”“考公”三者之间的区别。指出了考研耗时长、考公难度大两大问题,使同学们对教师招聘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产生了极大的帮助。此外老师也对浙江省今年各地的考情作了具体分析,重点指出金华、丽水、台州、绍兴等部分地区今年由省统考改为各地自行组织联考,进一步完善同学们对于目前考情的认知。同时老师以表格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复习、备考以及考前心态调整方面的方式方法,强调一定要拥有一个良好的备考心态,解决了部分同学关于个人情绪调整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考。

此次讲座旨在从各方面提高同学们对于教师招聘考试的认知,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教师照平考试的考情信息,为备考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增强其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