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春节“迎新春”线上拜年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8      责任编辑:陈琬妍/文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减少人群聚集。二月中旬,民族学院特举办了“迎新春•共抗疫”线上拜年活动,倡议师生少聚会,不聚餐,以匿名短信形式为亲朋送上一份新年祝福,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继承中华民族传统习俗。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顺利开展,承办部门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宣传部提前一周发出预告推文,并推出了H5秀收集参与人员的信息以及他们的新年祝福。活动得到了我院广大学生的强烈反响,约有百名左右同学发来祝福语投稿,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不仅有对室友和闺蜜的美好祝愿与祈祷,也有为手机另一端的陌生人送上的新年祝福。距离虽远,爱意不减,除夕当天,上百封短信如约传至各参与者或指定收件人的手机中,这个春节虽然没有团聚的快乐,却有祝福的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号召,倡导师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同时也为在特殊时期,向师生送上温暖与祝福,传递人文关怀,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