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小先生义教团乘风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91      责任编辑:

民族学院小先生艺教团乘风出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实践能力,强化学生的艺术基础、专业水平,民族学院结合我校学生艺术教育的实际特点202011月举办了第九届“小先生”艺教活动,目前已举办了一个学期,接下来也将持续开展此活动。

“小先生”艺教活动以艺术教育为主题对家庭经济条件较困难但有意参加艺术培训的本校生开放,在过去的一学期里15“小先生”每周授课一次,开设钢琴、吉他、拉丁舞、声乐、古筝、尤克里里英语7免费培训班除了吉他、尤克里里、英语,其他开设班级均是一对一教学,争取让每一位学员体验到最舒适的学习状态。在日常授课中,“小先生”们极富热情和细心,认真完成每一项教学,极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他们或舞蹈教学、或弹唱技巧,都用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使学员折服。成立此团队的目的是为时代发展注入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教育之于心灵,尤雕刻之于大理石。”小先生艺教既给了学员们二次接触艺术教育的机会,帮助他们培养了更高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也为“小先生”们搭建一个施展才华、提高能力的、服务他人的平台同时又增加了当代艺术教育的魅力,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艺术的环境。

【一审:奚艳贝二审:龚文三审: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