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1-04-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28      责任编辑:李昱 高宇阳/文 高宇阳/图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增强民族学院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我院积极响应“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活动号召,广泛展开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各班陆续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了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义务,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切实地明确了大学生群体应当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并且在班级张贴了宣传海报。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努力培养广大学生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后备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法治建设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面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辨别能力,依法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力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一审:奚艳贝 二审:龚文 三审: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