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我院优秀毕业生陈如富回校进行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70      责任编辑:徐英/文 韦华津/图

为了提升在校大二、大三学生对专业发展方向及未来职业方向的认知,进行专业答疑,511日下午,民族学院携手浙江昂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8A106会议室召开了英语专场企业宣讲会。

此次宣讲人是我院优秀毕业生,英语131的陈如富。陈如富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重点强调了“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为给予同学们就业方向建议,陈如富就现阶段英语专业在国内的发展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同为“丽院人”,他表示愿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见习与实习平台,欢迎学弟学妹们前来积累工作经验,提升业务能力。此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昂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就业信心倍增。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我院在校学生明晰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就业创业意识、树立就业创业信心,同时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的发展路径,促使他们不断进步。

【一审:奚艳贝 二审:龚文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