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类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70      责任编辑:陈雨菲虞芸婷/文 陈琬妍/图

为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1日下午民族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文科类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68家用人单位加入,共设招聘岗位近3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们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不少参会企业表示有意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学生们搭建实践平台。

民族学院每年会举办专场招聘会,推出系列宣讲会,旨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和更加多元的就职渠道,进一步实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的有效衔接。


【一审:奚艳贝 二审:龚文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