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2021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71      责任编辑:李初芬 陈琬妍/文 陈琬妍/图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大学生就业向更高层次发展,512日下午,丽水学院携手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在8106会议室,面向我校17级、18级学子进行了一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尹森向学子们介绍了公司现状、前景、入职后职员的发展以及收入福利等方面的情况。互动环节中,尹森经理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对口、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疑问,并结合自身相关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建议。“专业带来的是思维上的锻炼,而就业单位提供的则是发展平台。大公司的体系和制度比较完善,更适合人才发展。”尹森代表公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

此次宣讲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仅为大三学子提供了实习的机会,而且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更高质量就业选择。

 【一审:奚艳贝 二审:龚文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