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铭记建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
发布时间:2021-07-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3      责任编辑:

6月28日下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A316会议室召开“铭记建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以普通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预备党员王清转正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六条至第九条),新中国史和中共党史《习近平在浙江》。

黄巧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第三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党员就迎接建党百年,铭记建党初心,不忘党员身份开展交流讨论。

黄罗家同志报告了党费缴纳情况;李岩同志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心得体会 。

会上还布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以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

              【一审:黄罗家;二校:黄巧玲;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