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王保华来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63      责任编辑:

78日,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国家教育部音乐与舞蹈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王保华教授来到学院,给音乐系老师指导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和国家级重大课题。


王保华教授向老师们介绍了目前国家音乐艺术工作发展方向,并结合丽水当地的“红绿融合”的特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王保华教授还认真翻看了部分老师的申报书,提出了修改意见。

民族学院近年来科研的气氛浓厚,每年都有老师申报成功不少省部级项目,这跟民族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推进密不可分,音乐系老师也在这强劲势头下,刻苦钻研,蓄势待发冲击国家项目。

                                                                                                       一审:程远;二审:王明生;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