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青春,不负韶华: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40      责任编辑:徐英/文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民院人有一代民院人的担当,美好的未来从民院起步,精彩的未来从军训开始。29,我院在西区音乐厅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吕凯老师主持了此次大会各新生班级助班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吕凯老师就军训典礼安排、营连编排及军训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他指出,同学们在军训时一定要端正思想认识,树立吃苦意识,学习军人作风,服从教官指挥,夯筑军训根基,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节奏,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同学们精神饱满,相信在军训的磨练下,一定会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动员大会结束后,2021级大一新生军训即将拉开帷幕。在军训过程中,除了完成每天基本的军训任务,还将开展入学教育、学唱校歌、安全知识教育等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军训,切实加强军训训练实效性,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做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