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程远
发布时间:2021-09-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0      责任编辑:


程远,民族学院音乐系主任,音乐系教工支部副书记,声乐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师范大学。丽水学院双能型教师,2019年被评为丽水市优秀教师,2020年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2021年丽水市优秀共产党员。主持省部级项目两项,产学研项目一项,编著地方音乐教材一部。

她致力于教学研究,她的声乐课堂将思政元素巧妙地融入具有中国传统风格、内涵丰富的作品当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文化修养和艺术素养,受到学生的喜爱。她深耕于管理,对音乐学师范专业办学进行了反思和改革,接轨了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在全系教师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了教育部音乐学师范专业的二级认证。她服务于师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支部书记,创建“音乐使者”艺术党建品牌,努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