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多名同学在“美丽浙江”网络文学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3      责任编辑:兰冬雪/文

日前,由浙江省文化馆和浙江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的“美丽浙江”网络文学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民族学院学子成果喜人,在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共15人获奖


据悉,此次比赛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推文旅高质量发展而举办,获奖作品交由邀请省内外专家进行评审。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李永涛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围绕着“美丽浙江”,发现浙江独特的风土人情,深掘主题背后所蕴含的精神,一字一句反复推敲打磨最终共有十五位学子凭着扎实的文学功底以及对征文主题构思奇巧的演绎,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叶舒雅的《六月山音》与谢不敏的《我与瓯江》荣获大赛一等奖,林喜悦等同学荣获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创作,依托学校各类网络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宣传教育,创作出一批有影响力、有代表性、有引领力的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充分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唱响网络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