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行剧本创编和舞台表演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74      责任编辑:潘婷 于浩 梁胜楠

为响应新文科背景下的专业建设,11月13日下午15日下午民族学院邀请丽水市文化馆的雄伟和礼勇两位老师,为中文系的师生分别进行了剧本创编和舞台表演的主题讲座。民族学院副院长夏伟涛到场主持并进行点评,中文系部分老师和学生到场聆听

  

  

  

雄伟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从剧本故事冲突、演员台词动作服装礼仪规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于剧本创编的理解和经验。礼勇老师则从舞台逻辑、舞台设计舞台层次道具使用等方面讲解了舞台表演需要注意的事项中文系师生听后表示深受启发。

  

   

为了配合即将到来中文系文学周活动,雄伟和礼勇两位老师在讲座过后分别对中文系同学排演的剧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一审:章青雅   二审:袁悦    三审:夏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