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意志,引领时代潮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56      责任编辑:孟美昱/图文

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近日,民族学院中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音乐厅举行“传承革命意志,引领时代潮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学生党员参与活动,学生科辅导员吕凯出席活动。

党员王锦怡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声中巩固自己的初心使命。宣誓完毕后,由支部推选的四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分别进行发言,带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知来处,明去处。

党日活动上,吕凯四位学生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并带领党员们学习党章。他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责任,对强化党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有学生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我们要深刻铭记党的历史,从内心深处为我党开创的宏图伟业而感到自豪与骄傲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奋力拼搏,争做时代新人。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