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发布时间:2022-01-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336      责任编辑:黄罗家

1月7日上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8A316会议室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为主题的2022年1月份主题党日。

在主题党日上,赵仕法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分享入党感言。

会议常规学习内容是两书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第三十三----三十四条),以及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第94-96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及12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丽水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乡镇(街道)党(工)委落实 疫情防控责任指引>等 5 个指引的通知》之《学校党组织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指引》。

会议要求,党员带头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党员利用寒假时间为学生能力发展和考研等提供指导。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