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4      责任编辑:黄罗家

2022年1月7日,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8A31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评诺、先锋指数考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前期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员在会上逐一发言,汇报践诺情况,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查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感悟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作为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