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意识形态和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94      责任编辑: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31日晚,民族学院意识形态和网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及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部)主任、支部委员参加。签订仪式由夏更寿主持。


签订仪式上,夏更寿与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系(部)主任等一一签订了责任书。

本次签订的责任书内容涉及理论学习、思想引领、阵地管理等多个方面,权责更加明确,要求更加具体。夏更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极端重要性,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性,自觉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深入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内涵,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意识形态安全事件。



                                                                   一审:高鹏;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