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学习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91      责任编辑:

31日,民族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出席,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及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部)主任、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由夏更寿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顺势而为、乘胜推进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市委胡海峰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八个必须坚持”最新经验成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宏伟蓝图,是一份凝聚合力谋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通过理论中心组、支部、系(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大会工作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好学院工作。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推动落实。在管理之年,聚焦“三个导向”:突出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竞争导向,大力实施“四项工程”:“引育并举”人才工程、“纵深横拓”内涵工程、“多维多向”提质工程、“迭代升级”管理工程,着力推进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的系统性重塑,切实提升变革创新的能力,构建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管理闭环,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质的跃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审:高鹏;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