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2022年2月份主题党日:坚守教育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
发布时间:2022-03-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07      责任编辑:黄罗家

2月25日下午,中文系民族学系教师联合党支部在8A316会议室开展了以“坚守教育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常规学习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三十五----三十六条)。为2月份入党的党员李岩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议专题学习了2017—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17年以来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习胡海峰在丽水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丽水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校党委委员、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参会,对支部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党员就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开展讨论,并商讨2022年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开展开学初对学生关爱引导的志愿服务。

【一审:肖田田;二校:黄罗家;三审;黄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