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党员先锋岗,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民族学院教师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校门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075      责任编辑:徐英 潘世豪/文 姚桢奕/图

“为每一位进校人员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要求学生正确佩戴口罩,维持车俩及人员进出秩序,这些小事看似琐碎,但一个细微的疏忽,就有可能酿下重大隐患……”。近日,民族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参与了疫情防控校门值班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来疫情突发,民族学院党委组织迅速发动全院党员志愿者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的校门值班工作,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坚实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臂戴红袖章,坚守校门防疫第一线,为学校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成为学校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严格做到了逢人必检、逢车必查,为校园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也赢得众人的暖心“点赞”。“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永远牢记着为大家服务,通过值班督查,参与防疫工作,是尽我们应尽之力,让师生的健康更有保障。”参与站岗值班的肖田田老师说道。

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民族学院党员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学院要求,将防疫工作正常化,铸就校园“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疫第一线,切实保证师生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教育人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