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06      责任编辑:

32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后,迈向第二个百年新目标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无比优越性,生动展现了14亿中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党有核心、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国内外形势,对做好民族团结、生态文明、民生保障、深化改革、依法治军等提出重要要求,用“五个必由之路”揭示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用“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展望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引性,为我们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两会”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一审:高鹏;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