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学习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343      责任编辑:

32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


会议学习了王利琳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筑强立德树人红色堡垒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要认真贯彻学校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紧抓实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形成合力完善机制,构建全链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