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红老师为音乐系学生开展“班级管理”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74      责任编辑:

    2月25日,音乐系邀请“莲都区优秀班主任”杨正红老师,给音乐系18级学生开展讲座《巧借“东风”——浅谈班级管理的艺术》。杨老师从事班主任工作几十年,用一个个生动的实例教授学生如何破解班主任工作的难题,也让学生体会到班主任的辛苦和快乐。

    开学头两周是18级毕业班学生的研习时间,学生们刚结束一个学期的实习,回校后在指导师带领下,运用所学的教育理论和收获的教育实践经验,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班级管理是教师非常重要一个工作内容,音乐系正在进行专业认证的整改工作,“一践行,三学会”是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新要求,必须紧紧围绕培养合格的中学音乐教师这一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师范生各方面的素养和能力,为社会输送合格的人民教师。


【一审:许素香;二校:黄罗家;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