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教育研习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18      责任编辑:

3月3日,音乐系邀请到了特聘教师、花园中学音乐教师沈静给18级的学生开展《如何做好教学设计》的讲座。讲座开始,沈静老师就课前、课中、课后三个时间段如何导入、设计、突出重点难点,以及课后延展等给学生们传授了很多经验,使学生们获益匪浅。

    讲座的第二部分内容是请各实习点带队老师推荐表现优秀的同学上公开课,由沈静老师现场点评,这个环节音乐系的学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并且参与了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讲座是音乐系18级研习的系列活动之一,师范生的“三习”实践活动是高校进行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了解社会、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的重要途径,是增加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学生们针对教育见习、教育实习中的不足和缺陷进行补缺、补差、再提高。


【一审:高鹏;二审:程远;三审:夏伟涛】